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孤独=隐形?

今早我看了我亲爱妹妹的博客,发觉到原来家里不只是我有孤独的感觉的,原来我妹妹最近也感到很孤独,尤其在学校.在学校不知为何我越来越觉得我是个很孤独的人,有时候我会觉得寂寞,但也有时候我很享受.不可否认,很多人说我很奇怪,也很多人觉得我是个怪人,因为我不怕寂寞.但是,不只是因为孤独惯了,大家好像渐渐把我忘记了.我慢慢的变成隐形人了,慢慢的让大家觉得我不重要了,慢慢的我不被需要了,慢慢的我快要被大家踢出心外了.为什么我会那样觉得呢?因为有几次我朋友在我上厕所的时候,忘了要载我回学校.我去厕所都是一个人,他们从来都不陪我.我要问他们东西的时候,他们听不见我说话.感觉上我好像不是在这个世上一样.直到有一天有个男同学问我为什么我越来越静,我很开心因为有人终于发觉到我的存在了!可是,另一句话却把我冷了下来.另一个人说:"她本来就是那么安静的."天啊!!!真的是跟我同班了两年的同班同学么???跟我很熟的人都会认为我绝不是安静的人.我也决不会是静静乖乖,不会发脾气的人,我的脾气可是火爆咯!就是因为我的脾气火爆,我才会变得很孤独,因为我就是这样的.慢慢的我不想再伤害人家才选择突然变得这么安静,只是非常伤心为何因为孤独而让大家发掘不到我的存在.连我的班长也好像忘了我的存在,什么事情也没有通知我,好像我不是这班的. 我开始很想念TA3了!至少他们没有忘记我,至少在TA3的时光我不会感到孤独,至少让我感觉到我是他们的一分子,至少我被需要。。。。。。。

好想回到那时候的时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