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给你的信


亲爱的:

在这几个日子里非常的对不起你,一直对你发脾气.我承认自己不是一个好情人,也不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在这几天里,我已经对壁反省自己了.这几天我有很多压力,家里的压力,学校的压力,朋友的压力,有时候也是你的压力.你知道吗?其实我在家里,妈妈一直催我叫你去读书,叫你找好点的工作,也叫我不要一直去你的家.她一直怕你搞大我的肚子,也怕我不自爱.我也不想对你发脾气,也不向大家都不开心.其实我也有想过如果我们暂时分开会不会比较好,可是一想到和你分开我就感觉非常怕!其实我很爱你,很怕失去你.我不想你不开心,也不想你对我发脾气.有时候我做事的方法和你不一样,但达到的目的是一样的,你偏偏很喜欢逼我去按照你的方法去做.一不照你的方法做你就骂我.你知道我也难受的么?你知道我在外面很多压力么?你知道你是我唯一个避风港么???你不要再骂我,我也不要再骂你了好么?你知道我每次骂了你过后,我有多难受吗?你也懂当外面的人说我是个失败的女朋友,你在场也不帮我说话,我有多难受么?你知道你每次说拿我跟别人比较,每次说我的不好,我会难受的么?不要再把我跟别人做比较了! 我是我,她们是她们.也不要再对我说你以前的女友有多好我有多差了,我会不开心的.我并不希望失去你这个避风港..........我爱你!!!熊熊!

爱你的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