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为什么我忘不了你?

为什么你还爱我,却要伤害我?
为什么你还想念我,却不去找我?
为什么你还那么在意我,却不理睬我?
为什么你在那里写的都是我,却把我block了,不让我看?
我还可以相信你么?我真的可以再次相信你么?
为什么老天要让我认识了你?
为什么老天要我们曾经在一起?
为什么老天要安排我爱上你?
为什么老天明知我们要见面,却安排了下雨?
为什么老天要安排在我伤害你了之后再让我知道原来你还爱我?
为什么老天要安排我们纠缠了四年?
你知道么?
我其实很希望我从来都不认识你!
你知道那时候我一个人在那边等你有多痛苦么?
你知道我很无助想找你的时候,却找不到你么?
你知道我很多晚上都会梦见你么?
你知道我还爱你么?
我很痛苦!
我们究竟到底要折磨对方多久?
我们究竟需要多少时间来忘记对方?
我们究竟要多久的时间才可以放过对方?
如果你还爱我,你可以有勇气点来追回我么?
如果你还爱我,你可以有勇气点来为我付出么?
如果你还爱我,你可以不要把我挡在外么?
如果你还爱我,你可以不要在伤害我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