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云顶的一天之老师的表演


当我们拿好了票要回去我们朋友的hotel时,我竟然在first world hotel的lobby看到JK老师在那里跳舞。一开始我还以为我眼花,跑去前面看看,天啊!还真的是他,而且还附加了一位美女Alicia朋友呢!一开始老师还真是认不出我(谁叫我那么就没去练习,该死!),都是Alicia认出我先。哈哈!然后他才认出我。他们跳舞表演还蛮赞的!不错不错!有个美女的筋还蛮软的,应该是有跳芭蕾吧!PEZ里的唯一一位女生也有表演哦!我竟然那么幸运遇到他们。JK老师还拉我出来跳舞。我当天穿那么不好看,还叫我出来??惨了!我的丑样出来了。。。。最后还跟他们拍照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