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云顶的一天之拿my astro 至尊颁奖典礼票

之前我说在那间resort才住了6小时多,那是因为我们非常早起来去排队拿票。我们的朋友说那些疯狂又笨的东于哲疯狂粉丝晚上九点就跑下去拿票,而且当时还下着雨咧!!!还真的是很傻。。。最好笑的是,她们那么早去排队只是为了拿rock zone的票!天啊!谁都知道rock zone是不需要那么早排队拿票,因为rock zone是随便站就可以了。结果,我们就在七点多跑下去和朋友集合(非常感谢她们,因为她们从晚上十一点多排到早上)。

结果我一到那边看到的是,东于哲的粉丝有90%都是小妹妹。天啊!!!果然小弟弟最吸引小妹妹了。。。。。

我还看到我朋友竟然有64张票!!!而且我看到排我们的后面竟然那么多人,而且当时才早上7点多而已!!!真的很疯狂,而我是第一次做那么疯狂的事情。。。。。。
这就是我们64张票啦~~~
全部人为64张票万岁~~~~\(≧▽≦)/~
哈哈哈~这就是其中一个my astro颁奖典礼的粉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