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云顶的一天之开场咯!part 1

我们休息够了以后,大约6点45分我们就出发了。抵达那里的时候,还真的人山人海,可能是有大牌明星关系吧!然后,我们就给票进门找我们的位置坐下。但是我还没吃晚餐,胃痛又发作了。我就跑出去买了地瓜吃,而且还遇到我中学时期的同班同学venessa sho,还真巧!当我坐我位置的时候,我看到我前面全部都是东于哲的粉丝的时候,我的脸都黑了!有种预感她们会让我看得很不开心!开场后,我就想喊:真糟糕!那班疯狂粉丝真的很吵!我的耳朵快要聋了!很多人已经在瞪着她们了,还不醒目,还是那样做。我要拍照的时候,有一位娘娘腔一直拿他的plastic棒,要不然就拿他的手一直举高高摇来摇去,根本就不理后面人的感受!还有个小妹妹更加厉害!她因为看不到他的偶像,就大声喊那班东于哲的粉丝说你们一直站起来,又拿那个布条举高高,我还要看什么?真勇敢!她还不怕她们会打她呢。。。而且那班疯狂粉丝还真的怕了那小妹妹,乖乖的坐下来了!然后,那个娘娘腔还不怕死,还是把手举高高,我已经大声喊F**K了,他还是不醒目,照旧举起来。气死我了!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可以看到我的女神蔡依林了!哈!虽然她拿了那么多奖,只是唱那一首歌。我还蛮佩服王力宏的唱功呢!完全跟他的唱片里的歌声一样!真厉害!而且很好听!!!最后,那颁奖典礼还是有点缺点啦,但是还是没有影响我看show的性情。

最后,如果我还有得看的话,我会先问有没有东于哲的粉丝在?如果有,我不要去了!东于哲有这样的粉丝还真丢脸!!!因为她们已经被全部人讨厌了!超级没家教!!!讨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